當遇到傲慢的笨蛋,妳怎麼辦?也許在讀書會,補習班,BBS,或在你的部落格! 當遇到傲慢的笨蛋,妳怎麼辦? 也許在讀書會,補習班,BBS,或在你的部落格! 我個人最怕言而無物之人,卻又喜歡 酒店工作黏著瞎攪和的人.... 有三種可能: 1.想認識妳身旁的女性友人! 2.想 太平洋房屋認識我! 3.無聊又沒有自知之明!(不知如何應用時間,到處打筆仗) 笨蛋,ok! 學就好  室內設計;,人生階段 每個人都會有時間上與專業上不盡如意的地方! 傲慢又笨,這就沒有藥醫了! 妳怎麼辦? 如果您遇到下列兩種情況...... 室內裝潢 1.在MSN搶發言? 2.在聊天區放音樂?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?酒店經紀眾?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西裝外套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&n 租房子bsp;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會場佈置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西服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 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住商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63qhh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